CRIMSON·YANG

wb同名 欢迎来找我玩
约稿可私信

深夜了,机场里的人都是满脸的倦意,行色匆匆。他也不例外,低着头。

电话突然响了,带着耳机,没看是谁打的 ,接接了。

“喂?”

“……”,对面是克制的呼吸声。

他猜出是谁,不出声。

“……我错了”, 哽咽, “我不该瞒着你,我只是想让自己更好一点才配得上你,新闻什么的都是假的。”

“呵,你们所谓的甜蜜互动假不了。”

“屁个甜蜜互动”,电话那头抹着泪着急的喊了出来,“都是炒作都是他们瞎剪的,我没有,你明明知道我心里只有你……”,一边儿委屈一边儿自责。

“你跟我吵的时候我没看出来”,他也生气。

“我昏了头了,你知道的,我错了,对不起……”,电话那头是他快要忍不住的哭声,“我每次都跟你犟,那是因为我只能跟你犟,也只有你哄我,外面的人没人关心我有没有按时吃饭,睡的好不好,脖子还疼不疼……”

“……也没有人会每天早上给我拥抱,晚上说晚安,家里阳台上是我们一起种的花,游戏机是我们一起挑的,衣帽间里混着的是我们的衣服,在沙发上你第一次吻我……”

“我真的对不起一次又一次伤到你,我很笨,但是我只要你在我身边”,他带着哭腔,“谁都可以不要我,你不行。”

“我刚下飞机,等我回家。”

机场里的人加快步子,继续行色匆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