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YANG

wb同名 欢迎来找我玩
约稿可私信

壳×卷

桌子上有一张纸

家规:
一、把你的乱七八糟的配饰收起来 皮带上戴个蛇 会吓坏小姑娘 还有那什么玫瑰花 大男人戴像什么样子 (咳 这些东西家里我看看就行了 别出去丢人

二、多背背歌词 业务生疏丢脸 儿子已经丢过一次脸了 回头还得我给你们收拾烂摊子 小姑娘还得笑我

三、唱歌就唱歌 别一天到晚笑 你要是招蜂引蝶 回家别指望我对你笑

四、我不在家 别偷偷穿我衣服出门 丢脸

五、学会示弱 别真的像石头一样犟的不行 累了回家我心疼

六、算了算了 你对她们笑吧 省的小姑娘一个个都不放心 费心费力的来哄你

七、无论多晚 记得回家 我等你
……

捏着纸 低头看看自己身上宝贝的衣服 他挑挑眉 吹了声口哨 仔细叠好 收起来 出门

过两天后 某人看着视频里那个穿着自己衣服在台上风骚的男人气的差点摔手机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