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YANG

wb同名 欢迎来找我玩
约稿可私信

一个周末 壳哥搂着卷儿在看电视 正好在放隔壁炸炸唱的《阿里山的姑娘》

“隔壁炸炸很有我当年的风范啊 淳朴的民歌唱出了抢亲的气势”
壳哥感叹< ( ̄︶ ̄)>

“你就是在变着法儿的夸自己 自恋”
美人卷儿白了他一眼(¬_¬)
“你怎么不夸夸我们绒绒呢 亲生的”
卷儿妈咪心疼自己宝贝(•̀へ •́ ╮ )

“小兔崽子有什么好夸的 难得我们两个出去度个假让他去唱歌 他连for forever都给我进错拍”
壳式嫌弃(`⌒´メ)
“还被那群女人嘲笑 丢脸 我一世英名都被他毁了”
(???也不知道在国外拿着根香蕉唱齐天大圣的是谁 英明是什么东西?)

卷儿一把推开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气愤的看着他(メ`[]´)/
“绒绒还那么小 就被你偷懒逼上台赚钱养家 你一点都不心疼不爱他 你看你分明也不爱我 隔壁家炸炸那么好 你去隔壁家过吧 我跟儿子自己过”
卷儿红着眼眶 几乎是声泪俱下的控诉着 ˃̣̣̥᷄⌓˂̣̣̥᷅
壳哥一看这架势 慌了 手忙脚乱的上前去帮自己老婆擦眼泪(°ー°〃)
“我怎么不爱你 我让小兔崽子去锻炼锻炼 让我们有二人世界你也可以休息休息嘛”
擦眼泪的手被拍开
“你还叫他小兔崽子 明明是我的宝贝 说什么让我休息 到了国外你也没让我休息 成天就知道欺负我……”
卷儿有点害羞 憋着眼泪 又气得不行(⋟﹏⋞)
“难怪你那么喜欢炸炸的歌 什么抢亲 明明就是当年你的恶行 趁我好骗把我拐过来 生个儿子还被你嫌弃…… ”
卷儿哭的更伤心了
“哎哟 老婆 宝贝 我没有啊 你听我说啊……”

房间里 绒绒和炸炸躲在门背后听他们吵架
“绒绒 你爸又把你妈惹哭了”
炸炸一本正经的头疼(ㅇㅅㅇ❀)
“老兔崽子就这个德行”
爹嫌弃儿子 儿子也嫌弃爹(`Δ´)ゞ
“诶 不过 炸炸 你今天怎么过来找我玩 还好好的门不走 翻窗进来”
绒绒一脸天真的问(•́ω•̀ ٥)
“我想体验一下去隔壁山头抢亲的感觉”
炸炸一脸不怀好意(中二)的答ㄟ(▔ ,▔)ㄏ
“谁要做你的压寨夫人啊”
绒绒转过身扣门板 〃∀〃
“嘿嘿嘿 走啦走啦 出去玩”
炸炸拉起绒绒的手就从窗户翻了出去

诶 喂 这位绒绒 原则呢?
噢 也是 遗传老爸 不存在的
他爸呢?还在哄媳妇儿呢╭(╯ε╰)╮

评论(4)

热度(19)